about

襁褓科技公司簡介

  襁褓科技是由國內外物聯網行業專家共同組建,專注於物聯網平台運營服務的高科技企業。我們與全球領先物聯網平台提供商Cumulocity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,共同研發了可廣泛應用於台灣市場各種行業的Cumulocity物聯網平台,同時面向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,提升大數據價值分析,為客戶帶來更大的核心競爭力。
  作為國內領先的物聯網平台運營及方案提供商,我們為運營商、企業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整體解決方案和服務。同時我們堅持自主創新,以客戶需求為中心,積極引進前沿的物聯網技術,使公司始終處於行業前沿,引領物聯網行業快速發展。
  我們堅信未來將是一個萬物互聯(Internet Of Everything)的世界。我們將繼續堅持“聚焦平台、開放發展、合作共贏”的生態合作理念,與產業鏈合作夥伴一起努力,構建健康、可持續發展的物聯網產業鏈生態圈,幫助合作夥伴提升市場價值,推動物聯網行業高速發展。

聯繫方式